接下來是機器人系列


元氣小子、
其中絕對無敵雷神王
就是有『地球防衛小組』
學校會變成戰鬥基地

PHOTO2 (1).jpg  

因為他們都是機器人,所以我不是內行人真的搞不懂
只記得我們家樓下還有一箱寶物箱裝滿好多可以組合的機器人
有鳥有老虎有犀牛有獅頭......
我是負責把東西全部拆壞...

還有魔動王、魔神英雄傳...

0

有印象的人再去google一下吧
雖然看過只是分不太清

鬼太郎

PHOTO2 (2).jpg 

這我們家還有全集漫畫最後送別人了

小紅豆
PHOTO2 (3).jpg 

勇之助,有隻豬~~~好害羞喔
我以前總是幻想自己是小紅豆,有這麼帥氣的勇之助...
到現在我還是好喜歡看!!!

中華一番

PHOTO2 (4).jpg

這個...太扯的卡通了
不過還是每天都會看,還記得什麼冰刀火刀...

忍者亂太郎

PHOTO2 (5).jpg

超懷念的阿
主題曲好聽~~

灌籃高手

PHOTO2 (6).jpg PHOTO2 (7).jpg

我以前有這張圖的小拼圖
流川楓我愛你
櫻木還是最帥氣
灌籃高手我有私心,所以放兩張照片

鬼神童子

PHOTO2 (8).jpg

我記得跟犬夜叉很像,不過我比較喜歡犬夜叉

犬夜叉

PHOTO2 (9).jpg

犬夜叉的主角比較好看
還有桔梗~~

神劍闖江湖

PHOTO2 (10).jpg

超喜歡劍心
溫柔體貼、武術高強,真是優質男的代表
高三畢業時那個暑假我又把整集全部看完!!!

閃電霹靂車

PHOTO2 (11).jpg

PHOTO2 (12).jpg

怎麼能錯過這部經典
風見~~~零的領域

城市獵人

PHOTO2 (13).jpg 

哈哈哈好看阿

警花逮捕令

PHOTO2 (14).jpg

女生都長得好漂亮
我記得哥哥也都很愛看

夢幻遊戲

PHOTO2 (15).jpg  

這是很害羞的卡通
因為有好多接吻

長腿叔叔

PHOTO2 (16).jpg

好好看!!!
小女生一定要看看阿



NG騎士檸檬汽水40

PHOTO2 (17).jpg

名字就是這麼長!!好酷!!


爆走兄弟

 PHOTO2 (18).jpg

我們家有買一組軌道
三兄妹一人一台四驅車,還有另外買兩台巨無霸車
還會亂改馬達一通...

櫻桃小丸子

PHOTO2 (19).jpg

這是經典所以要放一下
有一即是小丸子和小玉吵架...我都看到哭了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一休和尚

PHOTO2 (20).jpg

歡歡喜喜~歡歡喜喜~喜喜歡歡~大家都喜歡~~
我阿母超愛看
小時候都會跟媽媽一起看
有些劇情其實還滿感傷的


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PHOTO2 (21).jpg

到現在還是常常看到
麗子跟中川怎麼不在一起阿

獵人

PHOTO2 (22).jpg

女生好像都很愛酷拉皮卡....但我更喜歡奇犽



怪醫黑傑克

PHOTO2 (23).jpg

我記得和一個國中的好朋友名叫做周星星
一起在圖書館借過這本漫畫



魯邦三世

PHOTO2 (24).jpg

我怎麼記得這個主角有點色色的



摩登原始人

PHOTO2 (25).jpg

記得我好小小小的時候不懂摩登是什麼意思
還問媽媽:什麼是摩登...



蠟筆小新

PHOTO2 (26).jpg

小白~~~
電影版的蠟筆小新也都好好看

秀逗魔導士

PHOTO2 (27).jpg

好看
記得小時候還滿愛的


亂馬二分之一

PHOTO2 (28).jpg

我對那隻貓熊超級有印象


足球小將

PHOTO2 (29).jpg

這個也很好看!!!

美少女戰士
PHOTO2 (30).jpg 

我家好像有小隻的模型...
月光仙子~~~


另外還有好多好多
網路真的好方便都可以讓我們迅速回味

年紀越來越大結果到現在都好少在看卡通了
偶而只是看一下海綿寶寶,我也好少看庫洛魔法史那種少女系
遊戲王真的是看不太懂,還有火影忍者沒接著看了

總之這就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其實原po也沒有很老啦我也才21歲)
滿滿記憶阿



p.s.如果照片有侵權請馬上告訴我們,我們會立刻移除,謝謝!!


 

3月好康大方送,活動訊息有更新唷!詳情請點選:讚讚讚

3月好康送 

more 延伸閱讀(點文字即可進入文章)

 好朋友來時的必備聖品-黑薑糖茶

黑糖薑茶 



【食在身活】3月份團購抗漲專區

【綜合堅果仁】試吃心得

加州金牌黑棗 買一送一好便宜

《試吃心得》美麗果蔓越莓乾

 


 

 

這是我們的㊣有機食品網路拍賣商店㊣ 


推廣生機、有機、樂活、健康、天然、無毒、養生、食品、飲品、蔓越莓、黑棗(加州梅)...等

 


可面交、宅配
、貨到付款、滿千免運

 


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