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outube逛逛
忽然看到一堆網友分享懷舊影片
點了下去真是充滿回憶阿
當時我們都會趕在下午4點放學回家後開始看卡通,
那個年代小學生也沒在補習,又沒電腦可以玩,
卡通自然而然變成好夥伴了。


首先是靈異教師神眉
PHOTO (1).jpg   

超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了。在手套上畫一畫解除封印,帥氣!!!
 
幽遊白書

PHOTO (2).jpg 

雖然有點暴力但還是好喜歡看,最喜歡紅色頭髮那個藏馬!


秀逗泰山

PHOTO (3).jpg

阿珍和阿達真的好相愛
我記得這以前在晚上六點半撥出,我都會邊看邊吃晚餐

機器娃娃

PHOTO (4).jpg  


丁小雨真是奇怪的人
以前我們家還有她的沙畫擺在璧上裝飾

飛天少女豬

PHOTO (5).jpg

踩一踩呼拉圈就變身成豬,真是超級不可思議

七龍珠

PHOTO (6).jpg

super經典,龜派氣功~~~~~
以前的理想型男友:悟空
我們家有海報卡帶一堆奇奇怪怪的商品...
二哥哥的最愛


娛樂金魚眼

 PHOTO (7).jpg

我們家有一隻娃娃長的超像不良牛,也有一隻超像金魚
而且好喜歡主題曲

鬥球兒彈平

PHOTO (8).jpg

就想到熱血高校
玩躲避球

PHOTO (9).jpg

以前和哥哥玩任天堂那種紅白機也有這種遊戲
按遙控器時還有研究絕招祕技:登登登登發射火球~~~


玩偶遊戲

PHOTO (10).jpg

天阿我超討厭風花...紗南和羽山才是絕配阿~~~



天地無用

 PHOTO (11).jpg

我記得是很怪的卡通,全部人都好喜歡男主角天地
記得大哥哥超愛看,跟他搶遙控都搶不贏我只好跟著看

幸運超人

  PHOTO (12).jpg

很智障的卡通,會在天空中變身
我最喜歡幸運超人

家有賤龍

PHOTO (13).jpg

恐龍是她們家的寵物,而且有一堆恐龍!!
好忙好忙阿多事,我記得是藍色的大恐龍

宇宙小毛球

PHOTO (14).jpg

小叮噹的畫家畫的
橘色那隻我們家有一隻娃娃長的很像他,印象特別深刻

咕嚕咕嚕魔法陣

PHOTO (15).jpg

主題曲好好聽,草裙阿伯好奇怪
那隻怪獸其實是帳棚也很搞笑
以前我和二哥哥都會一起準時收看

齊天列大百科

 PHOTO (16).jpg

跟小叮噹個性完全顛倒的角色
有一段插曲滿好聽的

最遊記

PHOTO (17).jpg

怎麼怎麼...和尚這麼有型,好看!!

GTO

 PHOTO (18).jpg

先看卡通版再看真人版
真人版的松島菜菜子和反町隆史真的超配難怪會結婚!!

神奇寶貝

PHOTO (19).jpg

在當時超級紅的卡通
我最喜歡可達鴨,到現在我的鑰匙圈還是可達鴨yo

九龍珠

PHOTO (20).jpg

超像七龍珠,龍珠多了兩顆


好球雙物語

PHOTO (21).jpg

好看,我記得好像有拍成真人版的電影



小魔女DOREMI

PHOTO (22).jpg

當時小學生好像每人都有看
我不看的話好像融不進話題...所以有看一點點哈哈哈



超時空要塞

 PHOTO (23).jpg 

這也有出電玩的樣子


●下集(請點選連結)

 


3月好康大方送,活動訊息有更新唷!詳情請點選:讚讚讚

3月好康送 

more 延伸閱讀(點文字即可進入文章)

 好朋友來時的必備聖品-黑薑糖茶

黑糖薑茶 



【食在身活】3月份團購抗漲專區

【綜合堅果仁】試吃心得

加州金牌黑棗 買一送一好便宜

《試吃心得》美麗果蔓越莓乾

 


 

 

這是我們的㊣有機食品網路拍賣商店㊣ 


推廣生機、有機、樂活、健康、天然、無毒、養生、食品、飲品、蔓越莓、黑棗(加州梅)...等

 


可面交、宅配
、貨到付款、滿千免運

 


歡迎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